悉尼12個地方政府申請提升地方稅收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悉尼約有12個市政府申請上漲稅收,他們聲稱這受到了當地民眾的廣泛支持。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悉尼的這些市政府申請了一個「特殊變化」的地方稅收入增加,這超出了獨立定價與監管審裁處(IPRT)制定的2.3%的利率上漲門檻。截至週一(24 日),大約有12個地方政府在新的財政年度將從每個納稅人處額外徵收100澳元。

去年,悉尼市地方政府只有6個地方政府申請了這一稅收計劃,前年只有3個。今年的申請數目與獨立定價與監管審裁處三年前接手負責地方稅時,收到的地方政府的申請數目相同。

獨立地方政府審查小組(ILGRP)主席桑瑟姆(Graham Sansom)表示,這不斷增長的申請是一個好趨勢,因為這意味著那些地方政府都意識到了各自的金融現狀富有挑戰性。

紐省財政廳去年的報告顯示,紐省152個市政府中有1/4的市政府的財政可持續性很弱或非常弱,如果不糾正這一狀態,三年內就將有一半市政府落入財政可持續性非常弱之列。

悉尼各地方政府也在抱怨紐省制定的稅收增長上限僅為2.3%,比去年的3.4% 和前年3.6%都低。

但獨立定價與監管審裁處表示,稅收利率會出現浮動。

今年在紐省共有37個市政府申請了這一稅收增長,並沒有比近十年中的最初幾年高。

在紐省,當地方政府申請地方稅上漲時,必須首先要先說服居民們。在悉尼,地方政府通過舉行論壇、電話和網絡調查來瞭解居民們對提高利率的看法。沃倫伽(Warringah)市政府提出了三個選項,即降低服務、保持服務或提高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