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稱湖南6位雷政富式淫官 如夏娃般單純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重慶官員雷政富的性醜聞曾一度震驚國際,24日湖南衡陽市再通報6位「雷政富」。中共喉舌《新華網》稱,從重慶到衡陽,同樣的故事重複上演,有些官員總是像「夏娃一樣單純」,經不起一點誘惑。無恥之極引來網友一片炮轟。

2月24日傍晚,湖南衡陽市紀委及湖南省紀委官方網站通報說:兩名女子打電話勾引衡陽市衛生局原局長、黨委副書記趙安民等6名領導幹部併發生性關係,然後用針孔攝像頭錄像對其敲詐勒索。

通報說,目前涉案6犯罪嫌疑人被緝拿歸案;涉案的6名淫官受到黨內撤職、行政撤職等處分,並被調查處理。

《新華網》報導說,又是似曾相識的案情,衡陽這起串案跟雷政富事件劇情如出一轍。當初犯罪主謀肖燁也是派出趙紅霞主動打電話勾引雷政富們,然後,色誘上床,針孔攝像頭伺候,繼之敲詐勒索,最終東窗事發……

報導說,性醜聞相當吸引公眾眼球,但是,從重慶到衡陽,為何會一再重複上演同樣的故事?有些官員總是像「夏娃一樣單純」,經不起一點誘惑,年輕的姑娘們兩通電話,就讓他們奮不顧身跳下火坑。

2012年的重慶不雅視頻案,曾牽出雷政富等21名官員,引發重慶政壇大震蕩。而這次衡陽同樣一次性曝光6位淫官;再加上新華網形容這些淫官像「夏娃一樣單純」,經不起一點誘惑,引發網友們強勢圍觀熱議。

B> 網友炮轟

「有些官員總是像「夏娃一樣單純」,太侮辱夏娃了!!」

「噁心死我了…….新華網,先解釋解釋你的所謂「單純」!」

「哪個官員不是玩厚黑學的專家?現在居然出來辯護,你們還要臉不?」

「還夏娃般單純,都是吃肉不吐骨頭的鬼,老百姓有任何便宜他們都不放過!」

「看來那些像「夏娃一樣單純」的官員肯定也有經濟問題,因為他們的自製力太差了,哈哈,喉舌真是多奇葩,這都能想出來。」

「如此像夏娃一樣單純的官員怎禁得起革命的考驗,又怎麼禁得起亞當一個電話的考驗,該給老百姓一個交代了。」

「有人說,權力是最好的春藥。有些掌握權力的官員沉溺於權力幻覺,忽視了基本事實:你一個糟老頭子,人家一個妙齡女郎憑什麼對你感興趣。」

「作為官員,自己不潔身自愛,就是被敲詐勒索也是咎由自取!常言道: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嘛!因此,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當官,當官也只是貪官!」

「雷政富等21名淫官和衡陽6淫棍的事,再一次表明,床不是那麼好上的,丟官丟財丟命的可能都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