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一首讓獨裁發抖的「人民歌聲」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多麼熟悉的身影,多麼相似的場景,多麼震撼的心聲,多麼響亮的歌喉,多麼鏗鏘的力量,陪我25年風和雨,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1989……

人類歷史波瀾起伏,貫穿著無數生命的靈光,民主燭光一亮,自由燈火就打開了。一切自私貪婪、專橫跋扈和流氓邪惡的獨裁專制的嘴臉將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驚醒世人。無數歷史告訴我們:正邪之戰始終是人類共同主題,正義必定戰勝邪惡!獨裁走向末路是歷史必然!今天的烏克蘭人民以熱血和生命證明了這一切!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當大潮襲來,民主與自由、理性與正義、文明與進步、人民的利益,是唯一的選擇!我堅信,中國人不會走外國人的邪惡之路,紅色惡賊獨裁暴政之牆必倒,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世界大潮是民主自由,獨裁者螳臂擋車是自取滅亡!一個擺攤青年的自焚就能點燃推翻獨裁本•阿里政權的茉莉花革命,一場埃及人民只用18天的民主革命就把獨裁穆巴拉克趕下台,而烏克蘭人民僅用3天的街頭行動就取得了震撼人心驚嘆世人的勝利!正義勢不可擋!文明勢不可擋!人民勢不可擋!

陳行之先生在他一篇文章寫道:世界正在讓獨裁者感到恐懼,世界也正在讓人民看到自己!想阻止人類歷史的前進終究是徒勞的!歷史從來都是由人民書寫的,一旦他們看到自己,「在」他們本應當「在」的地方,就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他們創造在歷史畫捲上留下輝煌,獨裁者在歷史冊頁上留下的那些歪歪扭扭的描畫,終將會被正義刷洗乾淨。

每遇潮湧,中國人血壓一路繁升,生命振奮,熱淚盈眶和熱血澎湃;每逢二月,葉嫩隱約,新綠悄綻,生命蓬勃和春蕾待放;每到春天,就有一片自由的鮮花開放:突尼斯,利比亞,埃及,也門,烏克蘭,敘利亞,委內瑞拉……

民主燭光,點燃世界,照亮人類。

生命自由,豪情奔放,激盪人心。

馬年伊始,在春回大地生命新生的征途上,在一馬當先萬馬奔騰的昂然中,我們中國人深深感受到自「89」以來的一種溫潤的感動,一種深藏心底的倍受鼓舞,一種沉睡已久的心靈震盪,那是前行的信心,堅定的力量。是啊!春天來了,暖風吹拂,滿園春色,春意盎然,春光明媚,春暖花開,今年的花開得真美,豔而不俗,百花齊放,萬花爭豔,花吐清氛,香滿大地……

好一派春暖花開,好一片開花遍地,開滿了天下人間,開遍了中華神州,我們聞到了一縷香,那是滿園的氣色;我們看到了一片綠,那是生命的節奏;我們看到了一片紅,那是生命的曙光;我們看到了一片藍,那是生命的寬度;我們都看見了,那是花的原野,自由的呼聲,那是春雷乍響,黎明呼聲,那是明媚春光,生命澎湃,一派振奮人心光彩照人的藍色夢想……

生命寬度,藍色夢想。民主中國,自由奔放。中國人已經聞到了花的香味,已經看到了花的原野,已經聽到了人民之歌!—— 一首震撼世界,響徹全球,讓獨裁發抖來自烏克蘭人民的歌聲!

聽吧 人民的歌聲

振聾發聵 澎湃奔湧

沉睡的民族 掙脫了枷鎖 睜開了眼睛

聽吧 你的心跳聲

激盪在未來的征程

甦醒的國家 將迎接新黎明

勇敢的人啊

你可願為我們的信念肩並肩?

用血肉築起街壘 為那理想共患難

剷除不平等 讓人人共享那自由燦爛

聽吧 人民的歌聲

振聾發聵 澎湃奔湧

沉睡的民族 掙脫了枷鎖 睜開了眼睛

聽吧 你的心跳聲

激盪在未來的征程

甦醒的國家 將迎接新黎明

我願把一切獻上 讓我們的旗幟飄揚

用生命捍衛權利 將頭顱永遠高昂

那血染的大地上 鮮花會處處盛放

聽吧 人民的歌聲

振聾發聵 澎湃奔湧

沉睡的民族 掙脫了枷鎖 睜開了眼睛

聽吧 你的心跳聲

激盪在未來的征程

甦醒的國家 將迎接新黎明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