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新聞週刊(411)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月21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中心的雷諾茲演藝廳 (Reynolds Hall)的演出,受到建築業的推崇。設計師丹尼斯.羅斯科(Dennis Rusk)表示,他希望在拉斯維加斯建造一座中國式的五星酒店,為神韻在拉斯維加斯提供一個永久的演出場所

丹尼斯曾著書《美國建築的死亡》,認為抽像和社會主義式的建築風形,令傳統的、原生態建築消失。神韻讓他看到了中國建築的美麗。神韻是傳統文化的慶典,充滿了文化和靈性。

「那些色彩,那些服裝,編舞,所有的一切加上建築背景為我們展現了那些極易悲劇性消失的文化。」

「令人振奮的是這些文化還在繼續,而且被帶到美國讓大家享受。」

「你可以看到那些參與其中人的熱情,看到他們多麼熱愛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他們在帶給我們甚麼樣的信息。」

「那些民族舞令我激動。我認為這樣的演出會在拉斯維加斯找到她永久的家。」

「神韻是奇觀,充滿了亞洲文化的傳承,這是我們不惜代價都應該保存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袁科、嵐洪從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