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查 這是誰新编的段子在網絡爆紅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21日訊】中共兩會即將召開,日前由於公民要求中共官員公佈財產被抓,引起海內外的關注。近日,相關的一組段子在網上爆紅。有網友說:「查一查,這是誰編的,太有才!」

【什麼是兩會】就是兩種人的聚會,一種人不敢公布財產,另一種人不敢公布國籍。當然,也有人既不敢公布財產,也不敢公布國籍。

中國是一個實名制大國,手機實名、微博實名、菜刀實名、汽油實名、火車票實名,連煙花炮竹都實名了,一切為便於對百姓監控管制。但是官員財產就是不實名,誰讓官員財產公開就抓誰、罪名是《擾亂社會秩序罪》…一句話,只能他們管制人民,人民無權監督他們。什麼人民公僕,實為人民公敵!

網友總結的兩句超精闢的話:

1、災難讓領導先走,姑娘讓公僕先摟,房子讓公務員先有,繳費讓老百姓先湊。

2、開會時稱人民,落戶時稱居民,強拆時稱刁民,發怒時稱屁民,收稅時成了公民!

教授講課時說:「我們要感謝黨,因為是黨領導了偉大的改革開放,才讓我們過上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學生問:「可是,若沒有黨,我們還用得著改革開放嗎?」

有人說,前三十年只左不右,堅定而不搖擺,原地打轉轉,很像一隻向左邊追咬自己尾巴的狗,永遠追不著。但認為那尾巴是一個遠大理想,值得終身為之奮鬥,搞得心力交瘁,民不聊生。后三十年邁出了一條腿,成就突顯!但另一條腿深陷爛泥潭很難受,拔不出來,退不回去,前進不了,怎麼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