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觀眾讚神韻世界級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9號在新奧爾良薩恩格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迎來滿場2千多位觀眾。一些在大公司供職的高級經理人、學者和專業人士紛紛感嘆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團體,一般人難以完成這樣高難度又複雜細密的製作。華人觀眾在美國看到傳統的中國舞蹈也非常的感動。

金融機構市場副總裁莎曼•羅素:「我好像進入奇幻世界一樣,到了另一個時空。」

在一家金融機構做市場副總裁的莎曼•羅素感到神韻非常與眾不同。

莎曼•羅素:「純美的藝術,而且激動人心。與眾不同,跟我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同。」

神經放射科醫生休•羅伯遜醫生以學者的嚴謹字斟句酌的描述神韻演出。

神經放射科醫生休•羅伯遜:「設計十分複雜細密,技巧難度很高,一般人很難完成,需要大量的練習、動作準確、協調合作,演出非常宏大。」

化學公司經理莎倫•福克斯:「讓人印象深刻,這個演出團體絕對是世界級的。來看之前我沒想到會這麼好看。我看過很多芭蕾,很多精準的表演,都無法和神韻相比。演出給人啟迪,展現歷史,再現中國歷史中的舞蹈,十分特別。在我們這裡難得看到。」

東聯化學公司總經理郭佳輝夫婦在美國看到傳統的中國舞蹈,非常感動。

東聯化學公司總經理郭佳輝:「我感覺非常的好,尤其好久沒有看到這麼中國的舞蹈。從表演方式來看,我們非常的感動。」

郭太太:「我覺得很美,舞蹈很美。我感覺非常好,從頭到尾,確實有講到中國文化,因為有很多是我們熟悉的。像孫悟空啊,還有關於蓮花啊,所以感覺很熟悉,感覺非常好。」

化學公司經理莎倫•福克斯很想勸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

化學公司經理莎倫•福克斯:「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絕對震撼。我很感激有這個機會。」

經過在新奧爾良兩天的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繼續北上,前往田納西州的納甚維爾,週末在那裡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