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顧問:神韻無法複製 一生只此一回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作為美國科羅拉多州最大的城市和首府丹佛市,今年連續第六年迎來了神韻。滿場的觀眾中有許多是神韻的老觀眾,他們表示,神韻在藝術上的造詣令人嘆為觀止,完全無法複製。

州政府法律顧問Yogi Mancuso看完神韻後滿心喜悅,她特別喜歡晚會所表現的創世主創造天地的主題。

州政府法律顧問Yogi Mancuso:「編舞完美無缺,我從沒見過這樣的編舞,太高超,我喜歡晚會創世的主題,他們每年都推陳出新。」

科羅拉多州基督教大學招生經理Kevin Rendos,也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談到演員中他熟悉的面孔,讓他有如數家珍的自豪和興奮。

科羅拉多州基督教大學招生經理Kevin Rendos:「我們注意到今年有許多新變化,最好的部分是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他們在演出團很多年了,我們看到他們在丹佛最早的一次演出,今年的天幕太棒了。」

Kevin Rendos表示,看完神韻讓他感到渾身充滿了能量。

州政府法律顧問Yogi Mancuso:「今年的天幕太棒了,演員從天幕中飛出來,在舞臺上動了起來,太神奇了,非常神奇。」

科羅拉多州基督教大學招生經理Kevin Rendos:「用三維的動畫,加上舞臺上真實的雲霧,對第一次看演出的觀眾,是絕對的令人著迷,看完演出我渾身充滿能量,我想出去跳舞。」

Yogi Mancuso說,神韻的大手筆製作令人嘆為觀止,無法複製。

科羅拉多州基督教大學招生經理Kevin Rendos:「這種演出你必須親自體驗,很難描述, 除非你自己來看。舞臺上的表演讓人目不暇接,你的感官吸收到的太多了,如果只是坐在那裏拍一張照片,根本反應不出演出的精彩。」

州政府法律顧問Yogi Mancuso:「這種製作一生只能遇到一次,太高超了,無法複製。」

神韻藝術團到達丹佛之前,包括科羅拉多州州長和丹佛市長在內的十三位政要向神韻發來了褒獎信,丹佛市市長還宣佈將神韻在丹佛演出的兩天,2014年2月18日及19日命名為「神韻藝術團日」。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