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奧爾良首演觀眾讚歎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了美國南部的港口城市新奧爾良,2月18號和19號在這裡上演兩場,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18號的首場演出獲​​得滿場,反響熱烈。

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路易斯安那州這個最大的城市。新奧爾良的歷史性地標建筑薩恩格劇場剛剛翻修一新。現場的觀眾非常激動,感謝神韻把如此美好的中國文化帶到新奧爾良。

高級法官索爾•哥薩德:「非常有創意,不同凡響。」

律師瑪麗•翰德:「我喜歡其中的視覺效果,看著非常美,色彩、服裝超可愛。」

殼牌公司•納塔利婭:「女演員穿的絲綢衣裙太美了,讓人融入這樣的文化中,難以忘懷。」

博物館董事Alexandra Stafford:「呈現的非常美。每個人騰空跳起都是同步的。一齊跳起,一齊落地,太不簡單了。」

CBS的廣告銷售代理Jonathan Caldwell:「我好喜歡背景天幕與演員的互動,非常精準,很酷。」

曾任聯邦第五巡迴上訴法院高級法官的索爾•哥薩德感到神韻與眾不同。

高級法官索爾•哥薩德:「講述文化,講述歷史。我也了解信仰團體在中國的遭遇,不能有自己的信仰。應該讓美國人知道,這樣的事還在繼續。」

亞歷山德拉•斯塔福德在新奧爾良多個博物館擔任董事。

博物館董事Alexandra Stafford:「演出這樣呈現很好,讓美國人看到中國的另一面,他們在中國看不到的。」

金融顧問公司總裁Lance Branch從神韻看到中國古典舞和藝術的豐富表現力。

金融顧問公司總裁Lance Branch:「中國文化令人驚嘆,舞蹈不可思議,藝術令人著迷。這樣的形容還不夠。」

殼牌公司納塔利婭:「後悔沒帶我們7歲的小孩來,他可以學到很多,下次吧。」

地產開發商Bryan O’Brien與太太都看得津津有味。

地產開發商Bryan O’Brien:「演出帶我們領略五千年的文明,這是最棒的。」

律師瑪麗•翰德:「很高興神韻來,希望以後經常來。我們真的很喜歡。」

金融顧問公司總裁Lance Branch:「希望神韻每年都來。」

地產開發商Bryan O’Brien:「我們很高興能來看,很高興神韻來到新奧爾良,要再來啊。」

高級法官Sol Gothard:「新奧爾良需要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