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 神韻令人全神貫注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期十天的在韓演出成功落幕。為了不錯過神韻本次巡演,各地觀眾紛紛趕到大邱的藝術中心。請看大邱最後一場演出的報導。

神韻演出以最尖端的影像技術展現著古代的故事,這令初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們心醉神迷。金洪傑所長表示神韻演出感人肺腑。

領導能力培訓中心所長金洪傑:「背景畫面與前臺的演員一起(演出),這樣的企劃令人驚嘆。舞蹈,啊∼讓我感到具有治癒心靈的效果。我感到應該好好的研究一下中國文化。」

新聞界元老柳遠勳連連讚嘆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前任蔚山MBC總經理柳遠勳:「注意力與舞蹈訓練的水平令人驚嘆,演員們的舞步一絲不亂,電腦影像的緊密連接超乎想像,還有現實與背景畫面的完美結合,加上演員的表演完美無瑕。」

受工作日程所限,李玟雨博士沒能趕上神韻藝術團上週在果川的演出。為了不錯過神韻本次巡演,他特意趕到大邱來觀看演出。對神韻高超的影像技術,他感到嘆為觀止。

藥劑師李玟雨:「我完全被演出吸引住了。神韻的影像處理令我印象深刻。分明不是實物,卻像實物一樣突然出現,那些場景我是第一次看到。」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再現了中華的五千年傳統文化,為韓國觀眾們展現了藝術的極致。他們與神韻藝術團依依惜別,同時期待著明年的再次相逢。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