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觀衆感悟內心震撼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壽城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期待已久的觀衆們以熱烈的掌聲迎接神韻的演出。

1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邱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詮釋的壯麗輝煌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給大邱各界名流帶來了藝術和精神的震撼,更加理解了神韻所傳達的普世價值。

嶺南大學食品營養系教授金明姬:「我認爲真善忍是超越人種和國家的人類基本價值。在現今社會中爲實現崇高的價值而修煉,對此我深感震撼。我覺得自己也應該繼承這些基本的價值,哪怕幾年也好,幾百年也好。」

哲學博士金淑喜:「色彩實在是太漂亮了,仙蓮起舞中的扇子就讓我感受良多。難得一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我目不轉睛一直盯著看。直到演出結束為止。希望我們國家的國民能多來看看,演出結束了,我有預感,看了這臺演出會極大提升很多人的精神和文化水準。」

趙先生,觀看了神韻後滿心歡喜的說神韻是一場能夠起到精神康復作用的演出。

國民幸福運動釜山歷史協議會南區分會會長趙上映:「這真是一場有益精神健康的演出,我深有感觸。也讓我一再想到,在精神方面,進行歡笑治療的過程中也應當加入這樣的內容。」

這個星期日不一般! 觀看神韻演出給大邱觀衆們帶來了春天的活力和無限靈感,然而令人遺憾的卻是,17日明天,也將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