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送了甚麼禮物給心愛的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情人節的時候,您送了甚麼禮物給心愛的人呢? 我們帶您去曼哈頓中央車站的禮品店,去看看。

如果你每年都送巧克力已經有點膩了,那就來看看這個能裝東西的「巧克力」。

市民 Tesfaye Selassie:「就是這個。它聞起來很像巧克力的味道。我知道我的女朋友一定喜歡它。」

除了巧克力味道的化妝包,來看看在這家位於中央車站的禮品店裡,還有甚麼有意思的小東西。

禮品店店長 Casey Rocas:「背上它會很特別,它看起來像是立體的。在夏天走在路上會很吸睛。」

每年買情人節禮物可能有些折騰,不過能看到另一半開心,辛苦也是值得了。

市民Alexander Millington「(挑禮物)確實很難。作為丈夫,每年都要去想今年要送甚麼。你看我今天跑這麼遠只是買了一張情人節卡片。也許那天我們會去吃個情人節大餐,或者再買些珠寶給太太。」

如果你覺得一份禮物還比不上一個實際的行動,那就可以學學這對剛從佛羅里達來紐約的年輕情侶,他們特地到紐約,享受浪漫的情人節。

市民Kiya Schnorr & Chris Martone:「今天我們先滑冰,然後去吃飯。我們提前過情人節,在週五情人節到來之前。等到週五,我們回去看電影。」

這個冬天紐約雖然是冰天凍地,但是這樣的超級寒冬,看來是怎麼樣也擋不過情人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李蘭、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