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位於韓國東南部的大邱市,是神韻藝術團在韓演出次數最多的城市。大邱的神韻迷們每年都在翹首期待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演出當天,已等待了一年的各界神韻迷趕到壽城藝術中心,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請看報導。

前任大邱壽城區區長金亨烈先生是年年都來觀看神韻演出的鐵桿神韻迷。

前任大邱壽城區區長金亨烈:「我很榮幸每年都能觀看到神韻的演出。這樣的演出一般人很難做到,神韻卻不止一個藝術團,而是四個團同時進行全球巡演,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的每個瞬間都帶給我驚喜。從舞蹈演員們的服飾到他們的舞姿,都讓我心悅誠服。我接收到天與地以及人應該和諧共處的信息。」

金先生對每個節目都讚嘆不已,並希望神韻藝術團能早日到中國文化的主體大陸去演出。

大邱市壽城區前任區長金亨烈:「在這個演出的主要舞臺,現在還不能上演,真是太可惜了。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上演。我期待著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徐龍德酷愛觀看各種演出,他表示通過觀看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使他加深了對中國的了解。

藥劑師徐龍德:「最初,神為了振興中國的未來,為了賜福給中國,為讓所有人都能和平相處,所以降臨到世間。正因為有這樣的過去,中國人熱愛自己的文化,並對祖先充滿自豪。現在我能很好的理解這些了。」

對神韻舞蹈演員們彷彿飛翔在空中的輕盈身姿,徐龍德在驚嘆之餘,表示自己也想跟著學。

藥劑師徐龍德:「我也想進行運動來瘦身,像(神韻舞蹈演員們)那樣學習中國舞,然後去表演。」

等待了一年才觀看到演出的大邱神韻迷們,又開始了下一輪等待。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