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思考中國文化真義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在這個東方古國刮起了一股神韻熱,吸引來眾多名流前來觀看。許多觀眾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觀看神韻讓我了解了真正的中國。

12日下午2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絕倫的演出,讓許多觀眾們慶幸有緣親眼目睹神韻的精湛的藝術和全新的表演。神韻藝術團所詮釋的五千年文化,讓觀眾們重新思考甚麽才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文化專欄作家趙哲:「我原以為自己很了解中國文化,現在卻感到其實我們並不知道。雖然能從電影或媒體中接觸到中國文化,但是中國的文化從何而來、源自哪裏,對佛教思想又無法做深入了解。通過今天的演出,我了解到過去不知道的。」

主婦模特樸女士觀看了神韻後表示自己真是很幸運觀看了這麽好的演出,如果錯過真的會後悔。

主婦模特樸亨蘭:「這是部超乎想像的作品,演員飛來飛去,人能從舞臺上重現,真是神奇,就好像來自童話中。背景畫面中的人消失以後,馬上又出現在舞臺上,這太讓我驚嘆了。那是怎麼做到的呢,真是美極了。如果沒觀看這場演出,我不知道會有多遺憾呢?」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果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