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神韻打滿分十分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2014年2月10日晚,譽滿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的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雖然觀眾大多是上了年紀的退休人士,看過神韻之後也同樣為之興奮激動。

退休工程師Donald Holtstoodley和太太,前航空小姐Margit Holtstoodley也被神韻熱吸引著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

Donald Holtstoodley:「非常好,評分標準1-10,我要給10分。」

Margit Holtstoodley:「我認為(神韻)精彩至極,舞蹈如此優雅,色彩燦爛,我還在納悶他們如何做的那個背景天幕,中國背景很完美,我強力向所有人推薦。」

Donald先生對於神韻女演員們瞬息間變換服飾驚訝不已,太太則驚嘆於神韻歌唱家的天籟之音。

Donald Holtstoodley:「我實在搞不明白那些舞蹈家們如何做到瞬間轉換服飾,尤其那些女孩子們的服飾可是非常的繁雜。」

Margit Holtstoodley:「我的天呀,她(指神韻歌唱家)的歌喉太美好了,我認為她足可以在任何一個舞臺表演,她是個歌劇家,她的歌聲太動聽了。」

Cheryl退休前是一名室內裝潢設計師,幾年來久聞神韻,一直想觀看。終於在2月10日晚看到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FortMyers最後一場演出。

室內裝潢設計師Cheryl:「我喜歡神韻,我認為她很美,整體性和藝術性如此優雅,她很美,我真的很欣賞每一分鐘。我認為女性演員舞姿優雅,構成美麗的流暢線條,當然還有男演員如此威武和雄健,交響樂團同樣優秀,介紹每一種樂器的編排很有啟迪。」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