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名唱:神韻讓人陶醉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神韻熱正在席捲韓國,所到之處都會有很多慕名而來的神韻迷。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果川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將中華傳統藝術的美好和輝煌帶給韓國觀眾。

12日下午2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果川文化會館的演出,讓觀眾們有機會飽覽神韻的風采。大幕拉開的瞬間,舞臺上光芒萬丈,引來觀眾們的陣陣喝采。

今年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韓國名唱李春羲女士表示,她非常羨慕神韻藝術團擁有這麽高超的技藝。

韓國名唱京畿民謠藝能保有者李春羲:「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音樂、歌手,全部都令人羨慕。今天的演出真的很好看,實在令人陶醉。我看到了最後,其實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時間很長,但是我絲毫沒有感到沉悶,背景畫面也令人驚嘆。背景畫面和舞臺讓人幾乎產生錯覺,處理得彷彿一個整體。舞臺和背景渾然一體,應用自如,使我印象深刻。」

被神韻藝術團精湛的表演深深折服的李女士表示,一定會將神韻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們,因為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神韻的魅力所在。

韓國名唱京畿民謠藝能保有者李春羲:「身姿顯得非常優美,精湛的技巧令人驚嘆。我會給親朋好友介紹演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只有親自去劇場觀看,才能體會到神韻演出的感人、生動和美麗。」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果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