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詮釋文化之起源藝術之典範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果川市進行了首場演出,精彩絕倫的藝術展現打動了現場每位觀眾,觀眾們讚嘆不已。來看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韓國首站水原的演出,2月11日,來到韓國巡演的第二站果川市民會館,在這裡上演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11晚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各界名流,他們都對神韻精彩的演出稱讚不已。

韓國貴金屬寶石團體長協會會長鄭元憲:「演出精彩絕倫,從表演形式到電腦動畫的設計都是前所未見的,真是如夢如幻。」

京畿道均衡發展科、地方書記官李成根:「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不但華美,而且讓人感覺很獨特。」

神韻所演繹的中華正統文化,更讓觀眾們感受到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才是人類歷史的起源和藝術典範。

韓國政治家元老朴哲彥:「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都濃縮到一處,演出讓人感慨無量,我愛神韻!我特別感受到我們韓國的數千年歷史和中華歷史同根同源。」

脫北畫家宋碧:「觀看演出讓我對從唐朝延續到現在的中華文化加深了了解,並感受到人類的藝術真是太偉大了。」

對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宋碧先生感到非常震驚,表示這與朝鮮的人權迫害相差無幾。

脫北畫家宋碧:「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政權下受迫害的節目。鎮壓已經持續了十年,現在仍然還在受到打壓、受到鎮壓,令人震驚。總而言之,這與朝鮮的人權迫害相差無幾。」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果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