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程師:舞蹈演員們無可挑剔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西部城市邁爾斯堡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當地民眾慕名而來。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退休工程師David Rubien先生每年有一半時間住在佛州,另一半時間住在羅德島。

退休工程師David Rubien:「神韻非常優秀!整個演出組織得非常好,非常令人難忘。尤其那些女演員們,每個人身高體重都幾乎一樣,而且每個人都那麼優秀。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這場演出就體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交響樂團非常優秀,所有的演員都非常優秀。動態天幕的效果非常神奇,我從來沒有見過。我想任何(對中華文化)有一點興趣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他們會完全喜歡的。」

Rubien先生對神韻讚不絕口,說神韻無可挑剔。

退休工程師David Rubien:「我覺得神韻怎樣稱讚都不過份,太精彩了!演員們都非常傑出,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去中國的時候也看過一些演出,那些演員更像是耍雜技,而舞蹈成分沒有那麼多。而神韻非常美麗,神韻的舞蹈演員們,簡直無可挑剔,我找不出一點毛病。我太喜歡看他們表演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