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神韻提升中國人的社會地位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2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多位在周邊城市留學的大陸留學生前來觀看。來美國不到半年的大陸留學生瑞克和中國同學冒著嚴寒驅車九十多英里慕名前來觀看神韻。神韻精湛的演出讓他感到無比震撼。

瑞克:「我感覺現場真的很震撼,尤其是顏色我很喜歡,還有服裝,這真是夢幻般的美妙,有一瞬間有時候感覺那些女演員確實非常漂亮。有一瞬間感覺像仙女,確實是。」

瑞克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在迫害面前堅持自己的信仰。

瑞克:「我是覺得很同情那些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再一個我覺得,我對他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因為他們在告訴向世人真相,這真的是發自我心底的(敬意)。非常傑出的(演出)「

瑞克認為神韻能提升中國人在社會上的地位。

瑞克:「你知道,當我剛來美國的時候,我感覺當美國人一看中國人,他們會想一下,想一瞬間,我經常在想:『他們在想甚麼?』後來(發現)他們在想對中國人的 認識。然後,從而定位這個人到底是個甚麼樣的(人),甚麼樣的個情況。但是我覺得這個演出很好的能提升我們中國人在社會上的地位。我真的這麼覺得。因為這 個演出真的是震撼了他們。所以我覺得他們能夠真正領會,從不同的角度來看我們中國人。」

瑞克對神韻在全世界巡演的壯舉深感佩服。

瑞克:「很大的使命。很大的使命。非常不容易。因為我是學金融的,所以你要做預算,你要做演出日程安排,所有的去計算,真正能把一件事情做成很不容易。我佩服你們(神韻)。」

瑞克是慕名前來觀看神韻的。

瑞克:「是(神韻的)聲譽。我在大陸就聽說過。」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