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副總:觀神韻收穫希望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2月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由衷讚歎神韻演員們卓越的藝術表現力,並深深感動於他們背後的艱辛付出。同時,觀眾還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文化傳達出了積極信息,帶給人以樂觀和希望。

大型跨國公司副總裁斯維特曼先生:「如此過人的才華,純熟的技巧,演員舞蹈動作如此優雅真令人驚嘆,完全感不到她們腳下的動作,令人著迷。」

神韻觀眾伊夫林•坎貝爾•貝茲:「絕對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演出,我真的很高興今天能在這兒(觀看演出),非常高興。」

斯維特曼先生:「那個有蓮花的舞蹈太棒了,用扇子作道具 真的非常不一般,非常令人驚嘆。」

伊夫林•坎貝爾:「我很久沒有聽到中國的音樂了,(神韻的音樂)融化了我的心靈,我還特意買了一張光盤把這(美好的音樂)帶回家。」

斯維特曼先生表示觀看演出讓他們感受到了積極意義。

斯維特曼先生:「演出帶給我許多中華文化的積極意義,歷史上的那些(正邪)較量,帶給人希望,終有一個好的結局,無論發生了甚麼。」

觀眾們還對神韻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的宗旨以及藝術家們的付出深深感動。

斯維特曼先生:「中國政府並不崇尚這樣的文化,真是一種恥辱,因為中華文化是如此引人入勝,有著令人驚嘆的歷史,而演出能把這文化淋漓盡致得演繹出來,真是卓越不凡。」

伊夫林•坎貝爾:「這些藝術家們他們自身犧牲了那麼多,而且面臨如此大的挑戰,我覺得真是太偉大了。」

斯維特曼先生:「我們可以支持(像神韻)這樣的完美的藝術表演。演出讓我更加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自由,在我們國家被認可的,而在其他國家卻被禁止。」

斯維特曼女士:「我非常欣賞學到的中國古典舞的知識,我收穫了樂觀和希望,並且非常期盼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靜、宋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