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喜愛高聲詠唱創世主和神的內容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2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全場滿場。來自巴哈馬的June Wilson女士是國立巴哈馬大學電腦科學教授。他們全家專程從巴哈馬趕來看神韻。

國立巴哈馬大學電腦科學教授June Wilson:「實在是美不勝收,讓我驚喜異常,太美了!神韻所有的元素都很完美,舞蹈、編舞,還有那不可思議的美聲獨唱。天幕還展現出古典中國的美景,這一趟來得太值得了。」

Wilson女士很高興她和女兒通過神韻都學到不少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對於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身為基督徒的她感觸頗深。

國立巴哈馬大學電腦科學教授June Wilson:「我很驚訝,也很高興聽到神韻的歌唱家們高聲詠唱關於創世主和神的內容,這對我印象非常深刻。」

保險代理商Joseph和心理學家的妻子Penn看過2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圖的演出後陶醉不已。讚歎節目的藝術性之外,也表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是中國政府的恥辱。

保險代理商Joseph Frohock & 心理學家Penn:「哦,演出非常美麗,這是絕對雄偉的演出。那樣的風景、天幕和舞蹈,真是太驚人了。」

保險代理商Joseph Frohock:「我很享受的是這樣不同的文化,裡面的每個小故事都栩栩如生,因為我對他不很了解,展現了如此有趣的歷史,但是顯然現在在中國,他們不能像以前那樣來表達他們的文化與信仰,這對於中國政府來說,這是一個恥辱,我想。」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