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臨克利夫蘭 首演滿場喝采連連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1日,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014年的首場演出,這已是神韻第四次蒞臨克利夫蘭。滿場觀眾在演出結束後掌聲雷動,喝采連連。

水文地質學家喬•彼艾格魯:「非常感人,精美的服裝,了不起的民族,燦爛的文化。」

阿克倫大學(University of Akron)計算機教授湯姆•凱拉:「啊,絕對完美。」

神韻觀眾蘇波:「很久沒看了,(神韻演出)這是古典文化。」

呼吸治療師蘇西•邁爾斯:「精準,那精準度令人難以置信,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公司經理傑弗•邁爾斯(Jeff Smyers):「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太棒了。」

蘇西•邁爾斯:「非常出色。」

觀眾還對神韻展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十分感激。

蘇波:「在中國確實看不到(像神韻一樣)一場很好、很高雅的藝術。」

湯姆•凱拉:「(神韻)她把我和中國、中華文化更加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了。」

蘇西•邁爾斯:「我並不知道中華文化有如此悠久的歷史,自古以來都有各種(正邪)較量,動人心魄。學習到更多關於中華民族始祖非常棒,那才是真正的中國人,也是你們民族的來源。」

觀眾表示將邀請親朋好友觀賞演出,並期待神韻再次蒞臨。

蘇波:「在異國他鄉能看到中國這個藝術,我回去會宣傳叫他們都來看。」

湯姆•凱拉:「我還願意再觀看神韻,真的,我願意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林靜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