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純淨的精神信息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演出不僅給觀眾帶來視覺上的盛宴更有心靈上的觸動。觀眾驚嘆神韻傳遞著精神信息,甚至有觀眾從亞特蘭大開車三個小時來看神韻。請看報導。

全球營銷推廣公司總裁Bhimi Cayce:「天哪,太驚人了,神韻真是用心在表演。顯著的視覺效果,和難以置信的精神能量,舞蹈動作精準。給人非凡的感受,令人耳目一新,我完全被折服了。人物飛入飛出天幕,令人難以置信。」

Bhimi Cayce:「我被其純淨的精神信息深深吸引了。這個信息就是,我們都彼此聯繫在一起。」

Bhimi Cayce:「舞蹈動作整齊劃一。我還帶瞭望遠鏡來仔細觀察演員的表情。他們容光煥發,面帶微笑。雖然我的座位比較遠,我仍然感到與他們心心相通,他們的表情和舞蹈動作都非常精彩。」

Bhimi Cayce:「我會向人人推薦神韻。這是古老的東西,帶著古代的智慧和真知灼見。你可以真切體會到神韻所展現的輝煌。」

Joe和Linda不但欣賞神韻的服飾和音樂,並感激神韻與大家分享中華神傳文化這場藝術饗宴。

爵士樂歌唱家Linda Oliver:「喔,令人驚奇,真是令人驚奇。歌聲很美,服飾也美,難以置信。我是設計師,我更仔細觀察服裝上的圖案,和如何用刺繡在衣料上把圖案展現出來。太華麗了,我非常喜歡!」

Linda Oliver:「我喜歡神韻的音樂,還喜歡神韻傳遞的訊息,即共產黨的反人性,我感到非常痛心,特別是看到節目中女演員所表達的、遭遇的肉體迫害,非常感傷,非常感傷。」

退休企業高管Joe Wiodmon:「神韻演出讓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中國的文化、歷史和信仰,我相信每個民族都有他們的神,雖然可能名稱或叫法不一樣,但我認為很可能是同一個神,祂看護著美國人,同樣護佑著中國人。」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