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聯儲職員:他們會獲得全面的自由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1日神韻紐約藝術圖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進行第二天的演出。下午2點,包和郡演藝中心人群湧動,熱情的觀眾為神韻的到來而欣喜不已。

前美聯儲職員Carrie Diaz:「神韻太美麗了,太美麗了。我熱愛古典音樂。我認為舞蹈演員非常迷人。男舞蹈演員令人驚嘆。非常非常美麗。」「我喜歡中國文化。我很喜歡。我認同最後那個節目。我完全贊同。一定的。我們知道一切。我們都知道他們經歷的迫害。但是總有一天,他們會獲得全面的百分之百的自由,就像我們在美國一樣的自由。」「我會高興的向朋友們介紹神韻,這是一個美麗的演出,非常美麗的演出。我明年還會再來看。」

律師Jessica Somera:「我帶了我6歲的兒子來看神韻。他非常喜愛神韻。他從幼兒園就開始學習中文,我們看神韻演出很享受。」「總體來說,我認為很多人付出許多的心血最後成就了這樣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很高興神韻來到了勞德代爾堡,很高興在這裡看到神韻。」「神韻不同於其他的演出,他的演出中有很多不同的文化層面內容,我覺得讓孩子看這演出是再好不過的。我們都非常喜愛神韻,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會極力向人們推薦。」

保險經濟人Joan Burton:「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認為她絕對優雅,絕對美麗,絕對超凡脫俗。我太喜愛神韻了。」

旅遊代理人Marlene Matlock:「我對神韻卓越的戲劇效果印象深刻。當他們放出水霧,演員們就從中飄然而出。他們的技術處理手法,實在是激動人心,神奇的令人叫絕。」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