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1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我們來看記者李欣的報導。

美國最大的電力控股公司杜克能源公司的部門經理傑伊·諾里斯和太太案例管理公司市場總監林恩·諾里斯,帶著兩對女兒女婿一起來觀看神韻。他們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認為這是全家人共度節日的方式。

傑伊·諾里斯先生:「演出非常偉大,色彩絢爛,而且反應了和美國文化不同的中華文化,很有趣,很有教育意義,我們從中甚至還看到了共產黨是如何迫害中國人的。我們知道,中共在中國控制了一切,控制了中國的媒體、藝術,還強迫人按照他們所的做, 並且在哪裏說他們不認可我們在美國做的一切。」

諾里斯太太:「這是我們這個假期送給我們家人的禮。」

健保諮詢公司老闆彼得•溫森爾和迪迪•路易絲,對能夠在夏洛蒂親身觀看到神韻演出,感到深深的榮幸。讚歎神韻精美超凡。

健保諮詢公司老闆彼得•溫森爾:「演出出類拔萃,五光十色,詼諧有趣,演員們有著天賦的藝術才能。舞蹈藝術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天幕上的動態圖像與舞蹈銜接得天衣無縫,真是賞心悅目。」

迪迪•路易絲:「美麗的中國文化。中國已經改變了。雖然我不確定將來會發生甚麼,但那裏的確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那裏的人們有著令人驚嘆的才能。今晚演員們能來到這裡,為我們表演,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

彼得:「這真是一場無比美麗的演出。我只是會說,如果你還沒看過這場演出,你必須得以最快的速度來看了!」

接下來神韻的三大藝術團將同時在佛羅里達的勞德代爾堡, 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和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演出,與各界人士共慶華人傳統新年。

新唐人記者李欣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