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陸民眾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大陸民眾在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並期望李洪志大師能早日回歸家鄉,洪傳法輪大法,讓更多的中國老百姓身心健康、社會道德回升。

大陸民眾表示,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是全人類的福音,教導人們真善忍的法理,促進社會道德回升,是對世人真正有影響力的偉大導師。

江蘇于先生:「向大師拜年,祝他新年快樂、健康,我也感謝他,他創辦了法輪功團體,並且在世界上對很多人產生很多正的影響,我也對他很欽佩。」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和對李洪志先生的造謠已經14年了,但是很多大陸民眾都明白法輪功真相,並感謝李洪志先生帶領弟子努力不懈的向世人講清真相。

湖北陳先生:「在這個新年馬上到來之際,對法輪功的師父李洪志老師,拜個早年,祝他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法輪功的工作更加蓬勃發展,謝謝。」

來自上海的舊金山華人陳先生:「給李大師拜年,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也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順利ok,有甚麼好消息馬上通知過來,為你們高興。」

四川汪靖:「希望李洪志師父早日回歸家鄉,造福全中國大陸的民衆,真的有很多老百姓正在期待您回家,洪傳大法,把真善忍的法理帶給中國社會,讓更多的中國老百姓身心健康、道德回升。」

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僅僅依靠「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就迅速傳遍了全中國和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