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八迎神韻 市長恭賀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一路征服全球各地觀眾的神韻演出,週四起將在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溫哥華上演。大溫哥華地區多位市長發出賀信,歡迎神韻的第八年蒞臨。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撥開了平日的陰霾,星期四溫哥華沐浴在冬日裡難得的陽光之下。藉著這樣的好天氣,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在我身後的伊莉莎白女王劇院上演三天四場的演出,當地也有多位市長為此發出賀信。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在信中表示,他代表溫哥華市議會的全體成員向神韻藝術團2014年的所有演出團體和藝術家們祝賀。他說:「我們很幸運能夠在這裡慶祝世界各地的傳統和文化遺產,以加深彼此的了解,豐富我們的城市。」

大溫地區高貴林港市長Greg Moore也為神韻發出賀信,信中說:「我代表高貴林市議會,將最好的祝願延伸到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因為他們的參與,讓神韻來到溫哥華女王劇院,也得以在全球100多個城市上演。我們要祝賀(神韻)將世界一級的演出今年再次帶來與我們分享。」

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城市素裡市的市長Dianne Watts也祝賀神韻的到來,她在賀信中說:「這一刻我們通過音樂舞蹈以及視覺享受共同慶祝中國文化,(神韻)世界級的表演是中國幾千年文化傳統的積澱。她也特別感謝法輪大法學會,能讓神韻在這裡上演。」

溫哥華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會區,也是北美繼洛杉磯和紐約後第三大製片中心,更有「北方好萊塢」之稱。在過去7年,神韻讓這裡的數萬名觀眾領略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相信今年會為這座西海岸名城帶來更多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