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界人士讚神韻復活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1月16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讓不同族裔的企業家和金融界人士讚嘆不止,表示每個人都會為神韻的美所陶醉,而中國文化比人們了解的要宏大更多。

資深企業顧問約瑟夫•托普金:「音樂超好聽的。舞蹈演員非常美麗優雅。整個節目鼓舞人心。」

來自巴西聖保羅的金融公司顧問布納奇斯帶著很高的期待來看演出:「超級好,遠遠超出我的期待。而我是帶著很高的期待來看的,好極了。」

布納奇斯為傳統文化的復活而驚嘆。

金融公司顧問布納奇斯:「傳統文化在復活,會弘揚下去,這讓我驚嘆。」

來自希臘的退休生意人瓦西里斯•柴曼尼斯看到兩國文化中都有關於神明的故事。

希臘退休生意人瓦西里斯•柴曼尼斯:「神帶到世界上的是和平與愛,但是被人類搞亂了。我們要從古老的文化中學習,這文化存在了幾千年,一定是好的。」

金融公司顧問布納奇斯:「很了不起啊,讓世界知道中國文化實際是怎樣的,比人們想像的要宏大、有意義、偉大的多。」

資深企業顧問約瑟夫•托普金:「很遺憾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不過也宣示出,任何嚴控都不會長久,人需要能自由表達自己。」

文化中心製作人南希•卡拉漢:「這個演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要再回來看。」

電腦軟體顧問蓋瑞•克萊恩:「我感覺非常好,明年我還要來看。」

室內設計師尼拉•康:「我很喜歡看,非常美,明年我還要來。」

驗光師沙瑪•塔力阿妮:「我以後還要來看,看了再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到週末。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