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雙子城迎來神韻 安省議員恭賀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2014年1月11日至26日,在安省大多倫多及漢密爾頓地區共上演15場神韻演出。1月14日和15日,科技重鎮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將第六次迎來世界第一秀神韻的演出。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連續多年向神韻藝術團發出賀信。

他在今年的賀信中寫道:「我謹代表安省保守黨內閣,向所有觀賞這場頂級演出的觀眾表達最熱情的問候。」 「神韻藝術團肩負著復興中華5000年文化精髓的使命,而神韻演出恰恰體現了其名字的內涵。」

省議員普魯多次觀賞過神韻,他表示,「神韻演員技能卓越,他們的中國舞令人歎為觀止。」「通過這些舞蹈和音樂,我們已經學到了很多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普魯還感謝主辦方為保存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並預祝今年的神韻晚會再造輝煌。

省議員辛格在賀信中說,「神韻演出不但與公眾分享美麗、優雅與舞蹈,也是一次中國歷史與傳統文化之旅、中西合璧之佳作,以及中國神話傳說及民間、族裔文化的精彩呈現。」

另外,省議員克里斯也發出賀信預祝晚會成功。

今晚和明晚,這座高科技重鎮最富盛名的廣場中央劇院將第六次迎來神韻藝術團,為觀眾們奉獻全新的歌舞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雙子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