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學種大麻 2男試種遭逮捕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張姓男子原為一間科技廠的老闆,旗下有10多名員工,不過科技廠經營不善,公司面臨倒閉,張姓男子於是心生歹念,從影音網站中學到種大麻的知識,心生歹念和劉姓男子一起種大麻,遭警方查獲。

據中央社報導,彰化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接獲情資指稱,1名綽號「湯臣」的男子栽種大麻販賣牟利,警方循線查出一名劉姓男子涉有重嫌,14日深夜前往台中市劉姓男子以及張姓男子租屋處等地點逮捕2人。

檢警另起出大麻145株、大麻種子11顆、高壓鈉氣燈安定器、定時器、冷卻循環機、計時器、燈泡組、冷氣機、火山石、鑽孔機、電扇、電熱扇、沉水馬達等證物。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和劉姓男子在影音網站上找到種大麻的知識,透過管道取得種子後開始試種,打算等到農曆年後採收葉片以及進行製造,利用寒假期間販賣賺一筆。

張姓男子和劉姓男子平時都用臉書聯絡,也把所栽種的大麻用臉書上著名的遊戲「開心農場」作為代號,幸好警方在大麻賣出前即把2人逮捕到案,以免大麻流入市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