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自來獲任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長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訊】週一下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市政廳召開首次記者會。現任老人局副局長鐘自來,被任命為紐約市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局長。一起來看看。

週一下午,白思豪再次任命了一批政府官員。

現任老人局副局長鐘自來(Bill Chong)被任命為紐約市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局長。

紐約市長白思豪:「他一向頭腦冷靜,非常了解政府的運作機制,十分詼諧幽默,不管我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並且深深的熱愛紐約和這個城市的人民。」

白思豪和鐘自來是老相識,他們從20年前就一起在市府工作。

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局長鐘自來:「我看到了社團在改善各區生活質量方面的作用有多重要,這也將是我在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的工作重點。」

鐘自來是華裔,出生在紐約。他的名字曾出現在紐約Tamiment Library保存的一份1984年4月11日的「共產工人黨」的名單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