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韓國版《加勒比海盜》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韓國電影《海盜之到了海上的山賊》劇組近日公開了片場拍攝地,之前此片開機時公開了金南佶的山賊造型,這次更是曝光了孫藝珍和雪莉的海盜造型,吸引網友的關註。

海盜是一部航海冒險動作片,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元,金南佶、孫藝珍、韓國女子組合f(x)成員雪莉等明星的加盟,使這部電影看點十足。

公開現場的當天,雖然氣溫下降,飄起了大雪,但是還是阻擋不了媒體們對《海盜》的熱情。

有150多名記者趕到了位於南揚州綜合拍攝基地的野外攝影場。

這次公開的場景是飾演反派海盜的李璟榮正在審問被抓的以孫藝珍為首的海盜團和以金南佶為首的山賊團,孫藝珍以女丈夫形象現身,一身黑色行裝,腰間佩戴彎刀,氣場十足,而金南佶的山賊造型也是男性魅力十足。

公開片場之後,劇組舉行了記者會,當天參加演出的11名演員出席了記者會,孫藝珍表示這部劇是韓國首次嚐試的新題材。他將展現韓國獨特之美。

《海盜》主演孫藝珍:「聽說海盜在韓國歷史上是沒有的,在外形設計上只能參考《加勒比海盜》,在此基礎上因為是韓國的古裝劇,大家可以看到服裝融進了許多韓國美的因素。」

繼電視劇《鯊魚》後再次與孫藝珍演對手戲的金南佶表示因為之前的合作這次比較輕鬆。

《海盜》主演金南佶:「可能是因為之前電視劇有合作過,因此這次比較容易,配合的也好,在拍攝的過程中也比較順利,我個人認為感覺很好。」

韓國女子組合f(x)成員雪莉以活潑,開朗的性格飾演海盜團的 「黑貓」,並與孫藝珍上演對手戲,這也是她首次接拍電影。也令許多歌迷們期待。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南揚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