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選舉 綠營兩將拚民調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2014年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參選人選已明朗化,民進黨將30日以民調決定人選,爭取提名的立委林佳龍及蔡其昌力拚最後出線機會,兩人最近勤走基層,林佳龍要在各區成立龍友會,蔡其昌則是在全市舉辦市政說明會與客廳會。

據中央社報導,立委林佳龍6日表示,每天行程滿檔,絕不鬆懈,今天上午獲得計程車運將支持成立「全民計程車龍友會」,他說,他的民調一直都領先對手,他覺得民進黨還是要選出最有勝算的人出來選市長。

蔡其昌近來走遍全台中市,舉辦市政說明會與客廳會。他表示,透過市政說明會與客廳會深入基層,至今上百場,舉辦的幹部訓練大會就來超過700人。今晚他在霧峰區德泰夜市舉行千人造勢晚會,立委蕭美琴、段宜康等人與地方多名議員都將到場站台助講。

蔡其昌所做的民調狀況和林佳龍的說法有很大的出入。他表示,初選正式民調公布前,參選人私人所做民調都不應拿來公開企圖影響選民態度與意向,影響初選民調結果,參選者應該提出自身的優勢與政見得到選民認同。

蔡其昌認為,透過民調操作的動作並不厚道,且無助於初選後黨內的整合與團結。他呼籲參選人應該自制,他還呼籲「團結的民進黨還不一定會贏,但不團結就一定會輸」,希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