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華順員工爆料僱主機票欺詐手段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本臺在11月13號報導了,家住布魯克林徐女士被「華順旅遊簽證商務公司」欺詐機票的新聞。曾經在這家公司工作過兩週,並親手給徐女士寫發票的員工趙先生,看到新聞後,來到本臺向記者安心詳細講述了,前僱主Tina Yu欺詐多名受害者機票、簽證等手段,他希望華人不要再受騙上當。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趙先生表示,他到華順旅遊簽證商務公司工作,沒有經過任何面試,老闆Tina在電話裡通知他來上班。他第一天上班是在10月15號。

10月17號,Tina打電話要趙先生用美國華佑國際公司單據給徐女士開了第一張發票。

這就是徐女士手中拿到的這兩張發票。

趙先生原以為Tina已經把徐女士給的錢,支付給了出票公司。

後來徐女士在10月28、9號來到公司詢問此事。

這時趙先生接到了一個電話,他發現事情有些蹊蹺。

那麼,Tina拿到客人的錢,去幹甚麼了呢。

趙先生還揭露了Tina詳細的機票詐騙方式。

他最後呼籲華人買機票還是要謹慎行事。

記者:趙先生對記者表示,希望他的揭露能夠避免其他華人同胞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他同時也會向相關部門舉報Tina,希望警方能儘快將她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