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舉報惹殺身之禍 父為作官兒子雇人滅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1月26日上午,江蘇省徐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一位父親與他所雇用的殺手。案件緣由是某石姓夫婦多次實名舉報他兩個官兒子導致其懷恨在心,於是雇人痛下殺手。這兩人被當庭宣判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大陸媒體稱,被告人劉桂餘與受害人石某夫婦都生活在新沂市合溝鎮界溝村。65嵗的劉桂餘有2名兒子分別為新沂市開發區某局幹部和該村村支書。其2人被石某夫婦多次舉報稱有違法行爲,因此遭到劉桂餘的痛恨。2013年4月初的某天,他在二兒子家巧遇正在賭博的山東人孫四友,並得知其練過拳腳功夫且有犯罪前科,遂起惡念,勾結孫四友謀劃怎樣殺害自己懷恨已久的石某夫婦。

經兩人多次商謀,孫四友幾次接近石某夫婦探取二人行蹤。在4月14日中午,孫四友再次試圖接近石某夫婦二人套取情報時卻被揭穿其為劉桂餘所收買,因此他隨即將夫婦二人殺害后潛逃。對於他拖欠劉桂餘兒子及其它人的5千賭款和逃跑費4千,劉桂餘都非常爽快的答應支付,並表示願意幫助其將來在老家蓋房子。但5月6日,該二人即被緝拿歸案。

有網友質疑:「如果兒子的手很乾淨,那你害怕什麽呢?就是因爲心中有鬼,才會走極端。」並感嘆「貪官靠舉報,世上最無恥的政權」

更多人呼籲應追究洩密人員的責任。

「實名?名字被誰洩漏了,相關人員是幫兇……」

「爲什麽實名舉報會遭報復,爲什麽不追洩漏人的責任」

「必須追究。還有那兩個官兒子爲什麽舉報多次還沒下去?舉報失實了?」

還有人建議「最好跑到外國去匿名舉報!!!!」「最好曝光媒體要安全點!!!」

「實名舉報的慘烈下場,這就是中國的真實狀況!」,大多數人認爲這種舉報制度在當下的中國並不適合,極易招來仇恨甚至賠上性命,簡直是「用生命在舉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