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風災募款「餵台灣!」音樂會紐約舉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第四屆「餵台灣!」音樂會及菲律賓海燕颱風募款活動, 日前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辦,雖然當天天氣寒冷,但還是有數百位各界人士參加,來看詳細報導。

當晚的募款音樂會上,主辦單位「亞洲人在紐約」將今年的首批捐款5千元轉交給出席晚會的菲律賓駐紐約副總領事昭帝 裴川(Zaldy B. Patron)。

菲律賓駐紐約副總領事Zaldy B. Patron:「菲律賓風災對我們打擊很大,但是有台灣社區和其他朋友的幫助,我們能很快振作。」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和、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等嘉賓與會,他們都被台灣年輕人所展現的友善和愛心所感動。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在危機面前年輕人能站出來,很鼓舞人心,也鼓舞我去幫助別人,在危難中我們必須合作,互相幫助。」

中華民國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這個年輕的音樂活動非常的有意義,把年輕人的愛心透過音樂來傳達。」

音樂會邀請了四個樂團共襄盛舉,其中有『廢物樂隊』,以一首「我愛台灣啤酒」紅遍整個台灣,現場還有台灣美食,大家在一起度過了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