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嫁醜男易成剩女 當美女煩惱多多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美麗是很多女性的本錢,能夠成為高囘頭率的美女是很多女性的夢想。但事實上,美女有美女的煩惱,做個美女難處還不少呢。

難處1、容易分不清真愛:追求的人多,就不容易分清哪個是真愛,哪個只愛自己的美貌。

難處2、容易成為犯罪目標:長的太好,容易被心懷不軌的人惦記,説不定誰就瞄上了你。

難處3、容易搞不清倫理:迫於壓力或其他原因,只能管爺爺輩的人叫大哥,不過心裏縂也過不去。

難處4、容易找醜男:美女往往覺得醜男更可靠,不容易沾花惹草。所以很多丑男的老婆都漂亮的不得了。

難處5、同齡男性故意疏遠:有時是因為同齡男性覺得高不可攀,甚至連說話也不敢。有時則是因爲普通男性有自知之明,怕一不小心觸碰了哪位領導的專利。

難處6、不容易結識女性好友:女性心裡總認為美女不好相處,可能是出於妒忌心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其實你可能爲人很好。

難處7、不容易結婚:讚揚的話聼的太多,慢慢就可能變得「眼光太高」,結果可能因為太挑剔反而嫁不出去。

難處8、容易被騷擾:美麗的花朵就容易招蜂惹蝶,而追求者不都是素質那麽高。

難處9、容易被“人肉”:美女常常被身邊的男性或者只見過一面的男性在網上搜尋,這種隱私被窺探的感覺很不好。

難處10、容易被「古惑仔」俘獲芳心:追求者多了就容易看花眼,技高一招的「古惑仔」往往能抓住美女的弱點。

難處11、容易擔心美麗不再:可能因爲擁有了美麗,反倒更怕失去;明明知道外表的美麗不會常在,仍要費盡心思去維互。

難處12、容易成剩女:很多人對你有意卻不敢追你,擔心你早就傍上了哪位領導或大款,而你偏偏是個懂得潔身自愛的人。

難處13、人造美女,怕人發現:生怕別人知道你的底細,千方百計銷毀你以前並不美麗的證據。尤其那些明星,明明做過手術,打死也絕不能承認。

難處14、人造美女,怕孩子太醜:靠著造出來的美麗,嫁了個如意郎君。生孩子時則擔驚受怕,如果孩子太醜老公又要追問、或者去騐DNA。

難處15、化妝美女,怕讓人看到卸了妝的樣子:就好像帶著一張美麗的面具,自己都不願面對面具後面真實的自己。爲了維持這張面具,絕不能比老公早睡,但一定要比老公早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