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配雙人床 縣政府大樓堪比聯合國大廈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高大奢華」媲美「聯合國大廈」,這是當地居民對江蘇省徐州市沛縣縣委、縣政府辦公大樓的描述。辦公大樓總造價過億,其中建有超百平方米的辦公室,辦公室內配有雙人床,極盡奢華之能事。

據大陸媒體報導,沛縣政府辦公大樓為一主樓兩副樓3棟高大建築,佔地152畝、建築面積8.5萬平方米、造價1.1488億元,於2011年5月落成。樓群前建有巨大人工湖和面積達上萬平方米的「大風歌廣場」。據稱,大樓「外表壯觀,裏面裝修豪華,領導辦公室如同賓館」。若無事先預約,不能隨意進入大樓。

報導說,大樓四層組織部長吳某辦公室內,除辦公桌外,還設有一張茶几、三張沙發和一張小型會議桌,地面均為木地板。此外,辦公室內還帶有一間約30平方米的休息室,內有雙人床、沙發、書櫃,全部面積超100平方米。

此外,大樓內門牌標有「主席」字樣的辦公室面積約80平方米,「主任」辦公室面積70多平方米,裝修布置均與「部長辦公室」大致相同。

普通工作人員辦公室也十分寬敞,面積約40平方米。在大樓8層,30多個房間只有6間標註有人使用,樓內保潔人員稱,房間大多數是空置的。

據報導,樓內人均辦公面積、特別是縣主要領導辦公面積嚴重超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