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僅1年 寧夏中衛原副市長劉仲虎被免職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央紀委監察部昨天(20日)發布消息,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原副市長劉仲虎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據悉,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已對劉仲虎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經查,劉仲虎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賄賂;貪污公款;違反財經紀律,套取項目資金。

經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審議,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劉仲虎開除黨籍處分;建議行政給予其開除處分;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據中衛市政府網消息,早在今年8月4日,中衛市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通過一批人事任免事項,當時就發布了免去劉仲虎中衛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消息,但未說明免職原因。

據了解,劉仲虎,1962年11月出生,寧夏中寧人,1980年9月至1984年8月,在寧夏農學院學習,大學學歷。

履歷顯示,劉仲虎1984年至2003年一直在寧夏中寧縣工作,從科委的普通職員到副鄉長,再到農業局局長,可謂一路晉陞。

2012年4月,任中衛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