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西合璧 洛杉磯觀眾折服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2013年10月18日晚,美國南加州富庶的Costa Mesa市迎來了神韻交響樂團。這是神韻交響樂團本年度巡迴演出的第6站。見慣了現代音樂的加州觀眾完全被神韻中西合璧、古典恢弘的氣勢所折服,請看報導。

這是一個人們從來沒有見過的組合,而它的震撼力也是前所未有的。

四名指揮家,近百名演奏家、歌唱家,中西合璧的樂器組合,東方的韻味,西方的配器,古典恢弘,天上人間。

音樂家Kim Lachance:「觀眾從神韻感受到的身體與心靈的震撼,非常啟迪人心。」

音樂系大學生Amisha Patankar:「我感動到發抖,全身上下都感動,神韻真美,讓我極為震撼。」

好萊塢音樂媒體協會執行董事Jim Decicco:「我認為神韻非常傑出,音樂家的素質令人印象深刻。」

農產品全球供應商Donald Valpredo:「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洛杉磯不僅是世界影都,也是美國流行文化的中心之一。可以說,在這裡,人們見過幾乎所有來自不同文化的藝術形式。但是,神韻卻獨一無二。神韻交響樂團的一大風格就是所有原創曲目都是以東方旋律為基調,又加上了西方配器。二胡、琵琶等與西方管弦樂器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使東方文化中的靈性第一次被如此輝煌的展現。

業餘音樂愛好者Alex Bradely:「中西融合真是非凡卓越,是很多人無法想像的。」

農產品全球供應商Donald Valpredo:「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音樂家的精準度,他們呈現的多樣性與美麗讓人歡欣。」

神韻交響樂團這次演奏的曲目貫穿古今,除了經典的西方古典交響樂章,還彙集了過去六年裏,神韻作曲家原創的精華曲目,有些觀眾還從神韻演奏中獲得創作的靈感。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的服裝設計師就是其中一位。

著名服裝設計師Shahala Dorris:「神韻的音樂讓我有創造靈感。」

對於四位指揮家,觀眾也表達了很高的熱情。

音樂家Kim Lachance:「每位指揮家我都很喜歡,每位都為演出注入不同特色,強而有力。」

演出結束後,全體起立鼓掌幾分鐘,神韻藝術家四次謝幕,四次安可。

音樂系大學生Amisha Patankar:「神韻太好了,我們不常見到這類編曲家的作品,能見識到真是太好了。」

著名服裝設計師Shahala Dorris:「我明晚和其他朋友還要來。」

音樂家Kim Lachance:「能在這裡一同感受音樂的美妙律動,還有甚麼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這美妙的選輯,美麗的靈魂都因這美麗的演出所撼動,我感動的無以復加。」

業餘音樂愛好者Alex Bradely:「你們做的太好了,卓越非凡,請一直繼續演奏。」

神韻,這是全世界正在迅速傳播的一個名字。在這裡,五千年的華夏歷史,一個通天的文化,她的容貌,她的靈魂,她的使命,第一次被無以倫比的方式搬上了舞臺。人們說神韻是一個奇蹟,因為她帶來的感動和震撼,永遠無法被模仿。

新唐人記者蕭茗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