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製片:神韻交響樂令人難忘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出身音樂家庭的好萊塢製片人兼編劇米歇爾·伯客,10月18日與幾位藝術界朋友一起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洛杉磯的第一場演出,她表示演出的和諧,多樣音樂形式,以及完美的中西合璧彷彿帶她進行了一次優美的音樂之旅。請看報導。

米歇爾·伯客:“演出涵蓋了不同的主題。其中有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的音樂,還有優美的中國音樂。指揮還有好幾個。還有歌劇演唱家。這些都結合的非常完美。每位觀眾都會滿意。你也可以聽到每個人每個樂器的聲音。每個音符都可以打動某個人的心靈。演出中的音樂打動了我。太卓越了。”

米歇爾·伯客說,她特別喜歡中國的音樂元素。

米歇爾·伯客:“中國元素音樂的旋律簡直是蕩氣迴腸。它吸引著你所有的感官。它帶你開始一個旅程,一種你當時感覺的旅程。你覺得你被帶到了另外的地方。在工作了一天之後,來到這裡,讓我感到分外的愉悅。”

演出中的橫笛二重奏超乎尋常的一直也讓米歇爾·伯客特別讚賞。這位身為獲金球獎兩項提名影片完美盜賊(Bandit)的製作人和熱門電視劇海灘救護隊(Baywatch)的編劇兼演員還表示,明年3月份一定要去看神韻藝術團的歌舞表演。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