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擁有雙碩士,精通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以及義大利文四種語言的潔奎琳•哈恩,曾獲得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傑出教師獎,10月18日晚在洛杉磯,她才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上半場的演出,心情就已經非常激動的接受了採訪。

神韻讓熟知歐洲藝術史,出過三本書的哈恩教授興奮的像飛了起來一般。

藝術史教授潔奎琳•哈恩:「柴可夫斯基的波蘭舞曲,天呀,我飛起來了,在劇院飛起來了,神韻太美妙了。」她認為神韻在引領未來。

潔奎琳•哈恩:「神韻太奇妙了,全都美妙,我到了天堂。我喜愛這種組合,我認為神韻在引領世界。」

她特別欣賞女高音的演出。

潔奎琳•哈恩:「她的聲音令人震撼,女高音真是太美了,這演出超乎尋常,真了不起。我認為她令人難以置信,超乎想像又獨特的演出。」神韻讓她讚不絕口。

潔奎琳•哈恩:「演出有幾位不同指揮家是很好的安排,俄裔指揮家令人難以置信,華裔指揮家也非常好。」

在歐美數個國家居住過的她說,神韻的演出完全不會讓她感到有文化隔閡。

潔奎琳•哈恩:「我說神韻真是絕妙,非常美妙,我真為沒欣賞到的神韻的人感到遺憾。」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