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彙集世界頂級音樂演奏家、指揮家、歌唱家及作曲家,並將西方交響樂和中國樂器兩大傑出的傳統音樂交融,創造出令人沉醉的全新樂章,令觀眾耳目一新,感受到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請看來自美國達拉斯的報導。

建築設計師沃格力先生同他的中國太太和剛剛來到美國不久的女兒一同來觀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備受震撼。

建築設計師戈登•沃格力:“我徹徹底底的享受著整晚(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令人心醉神馳,我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我們)看到女兒的臉上罩著光彩,看到她發自內心的笑容和喜悅。”

樂團的四位指揮家們風格迥異,沃格力先生形容他們如春夏秋冬。

建築設計師戈登•沃格力:“(演出)無可挑剔。樂團的指揮們和音樂家們之間的相互合作非常錯綜複雜,(他們)非常投入,每位指揮都有著他自己獨特的力度來指揮著音樂的演奏,他們不同指揮風格融匯在一起使得整場音樂會完美無缺。”

“就像從春天到夏天到秋天,然後最後回到冬季。”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