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代表團訪美叫停 美沒錢接待?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據美國《外交政策》雙月刊網站10月11日報導,聯邦資金的削減正在妨礙美國在全球的外交努力。美國陸軍已取消一個中共軍隊代表團的訪美計劃。

報導說,由於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運,軍方資金受到削減,美國國務院已被迫推遲了預定在日內瓦舉行的美國人權記錄評審會議。高級外交、貿易和軍事會議也都被擱置。

大陸環球網報導說,中共這次安排的軍事家和包括數位將軍本來預定近日赴美,在美國陸軍軍事學院出席一系列籌劃已久的會議,隨後到華盛頓一些更加著名的智庫進行私人討論。但是,美國陸軍10月9日表示,陸軍方面不得不取消這些會議,因為已沒有資金接待中國代表團。

據悉,這支代表團由中共軍事科學院的姚雲竹帶領。雖然從信息報導看,主因是由於美國政府關門,軍方資金受到削減。但中國網友還是另有看法。有網友直接說,是不是美國得到情報,中共又要去偷人家的技術,只能藉美國政府關門為由推掉。

網友gmruo:又一個土共名少將!美軍能不怕么;晴嵐:不接待很正常,因為不值得;12345678:沒啥,可以自費呀;笑煙大帥:中共官員向來鋪張浪費,美國軍事那麼發達,人家不需要交流;夫子 :頓頓要上茅台, 哪個國家也接待不起。還是在家閉門自酌好了;小不點:這次是個女的帶隊,美國疏忽了吧?

ccch:壞球網造謠也不會。美國政府關門與軍隊有什麼關係?政府年預算與軍隊的預算不是一回事。混球網噁心;愛憎分明表示,這隻是借口,實質問題是,儘管中美都說彼此友好,但中美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在這方面,中共政府心裡還不明白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