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金球獎影后簡西摩爾好萊塢開畫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314)金球獎影后簡西摩爾好萊塢開畫展:她的畫作和本人一樣,散發浪漫優雅的氣質。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先來瞭解加拿大聯邦政府提出的就業補助計劃;還有美國波士頓、紐約和費城的中國城在二十年間的人口變遷和土地使用;在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裡等公共汽車,卻不知道車子什麼時候才來,相信不少的民眾有這樣的經歷,紐約交通局引進新技術,大家只要上網查詢,就能知道自己等的車走到哪裡了;金球獎影后簡‧西摩爾用繪畫和人們分享她在生活中看到的美,我們帶您去參加她的畫展;再來欣賞精美的法蘭瓷;之後,去認識一個製作小提琴的世家,本寧家族。

就業補助計畫反對聲大 加聯邦願協商

加拿大聯邦政府,在今年3月的預算案中提出了9億元的就業補助計劃,由聯邦、省府和企業平均分擔培訓費用,但是安省等省政府極力反對;聯邦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康尼,10月8號出席一個餐會時表示,聯邦可以和省府展開討論,也可能對計劃做進一步修改。

報告:美東三大中國城 白人人口增加

紐約亞美法律援助處對波士頓、紐約和費城的中國城,在二十年間人口變遷和土地使用進行了歷時一年的調查,10月9號這份調查報告結果出爐。請看詳細報導。

MTA推「利器」 紐約公車配衛星導航

搭乘公車的人可能都想知道:自己等車走到了哪裡,是不是很快就會來,紐約MTA就引進了一項新技術,只要上網查詢,公車的位置便一目了然,來看記者的報導。

金球獎影后簡西摩爾好萊塢開畫展

好萊塢女星簡‧西摩爾兩次獲得金球獎影后,除了演電影,她的另一項愛好就是畫畫,通過繪畫,和人們分享她看到的生活中的美。西摩爾在好萊塢舉辦的個人畫展,吸引了許多社會名流。

屏東咖啡創業班 助歸國遊子圓夢

咖啡要泡的好、泡的專業可不容易,能泡出一杯美味的咖啡不僅能讓生活更有情調,還可以創業為生。屏東人賴曉倫在家鄉開了一家咖啡館,更把自己在國外十幾年的餐飲經驗融入其中,簡約典雅的環境讓客人感覺很溫馨。

東方瓷器再放異彩 法蘭瓷締造國際品牌

近年來,來自台灣的法蘭瓷以其精美、獨特的工藝再次引起國際社會的注意,成為行銷全球56個國家的高檔藝術品。上週末,法蘭瓷在舊金山舉辦特展,讓民眾大飽眼福。

韓國大田舉辦國際美食&葡萄酒慶典

吃晚餐的時候如果有一杯香氣濃郁的葡萄酒一定很愜意。下面介紹的是韓國大田的國際美食和葡萄酒慶典。在那裡可以品嘗到世界各國的有名葡萄酒,現在就帶大家去看一看。

洛城小提琴世家演示製琴過程

小提琴被譽為樂器皇后,她以其輝煌而豐富的表現力在古典音樂中佔據著重要位置。小提琴這種樂器結構精巧,製造工藝複雜,通常需要長期的經驗積累才能掌握精準的製琴技巧。在洛杉磯有一個製作小提琴的世家-本寧家族,他們祖孫三代在60年的時間裡製作高品質的演奏級小提琴。

澳洲昆省台僑慶建國102年系列活動

旅居澳大利亞昆士蘭的台灣僑界,舉辦了系列的雙十國慶慶祝活動,國慶酒會、雙十升旗典禮以及高雄公園趣味競賽等等,吸引許多的佳賓和僑胞熱烈參與。

廣島商業街上的導盲犬普及遊行

如果有導盲犬的幫助,盲人的活動會自由很多。日本國內有9個導盲犬培訓基地,費用大多來自募捐及政府撥款。10月5日,在廣島最繁華的商業街上,舉行了導盲犬普及遊行及募捐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