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驚艷波士頓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9日晚首次在波士頓登場,以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的恢弘樂章,給波士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交響樂團在將近兩小時的演奏,讓觀眾意猶未盡。最後,神韻交響樂團加演四首曲目,波士頓音樂廳(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全場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致意。很多觀眾特別對中國傳統樂器琵琶和二胡在西方交響樂演奏中能夠完美呈現,感到非常美妙。

進口貿易公司總裁拉爾夫・麥格伍德:「這是東西方音樂的美妙融合,音樂的語言是普世的,非常美妙。」

音樂家巴特・喬丹:「啊,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看過的最精準和諧的交響樂演出。」

音樂家巴特・喬丹特別對於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方樂器完美的結合,印象深刻:「難度很高,把中西方樂器的音調成功的合在一起,非常難。神韻交響樂團做的非常成功,得到反映和表達,中西方交融,就像是陰陽,這是超出任何標準的成功。」

波士頓是本年度,神韻交響樂團北美巡迴演出的第三站,下一站將在德州的休斯頓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