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波士頓是美國最古老、和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而「波士頓音樂廳」更是位列世界三大音樂廳。神韻交響樂團本年度的第三站巡迴演出,9號晚在波士頓音樂廳圓滿落下帷幕,當地的各界人士如願觀賞到神韻交響樂,都發出由衷的讚美,來看記者在當地帶來的報導。

波士頓音樂廳享有「全世界音響效果第一」的美譽,而神韻交響樂團東西合璧的獨特魅力,更在這裡被淋漓精緻地呈現。演奏的14首曲目,時而大氣磅礡,有一瀉千里之勢﹔時而低回婉轉,扣人心弦。男高音、女高音歌唱家聲音悠揚,迴腸蕩氣。

神韻交響樂團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便引起了強烈反響。觀眾長時間起立,掌聲雷動。他們對神韻給傳統交響樂帶來的東方元素讚歎不已。

樂團加演了4首安可曲後,觀眾仍舊遲遲不願散去,期待著是否還有「最後驚喜」。波士頓觀眾的熱情給深秋的夜晚帶來陣陣暖意。

音樂家斯圖爾斯:「我太喜歡了 每一秒都很享受。」

銷售人士福斯蔻:「難以置信的美 非常感動。」

合唱團團長陳先生:「就是有中國風音樂聽出來可以感覺到那種在中國那種環境的美,可以感覺到大自然的那種…,可能聽西方音樂聽不太出來的。」

藝術畫廊業主金谷娃:「對我來說像身處天堂,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覺,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音樂會。」

中國大陸教師王女士:「特別美,這麼優雅的、高雅的音樂,我真的很少聽到。」

神韻交響樂團接下來的巡演,還將會去休斯敦、達拉斯、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城市。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