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交響樂是來自神的音樂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5日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音樂會,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資產管理顧問黛爾・羅伯森盛讚,神韻交響樂是來自神的音樂。

資產管理顧問黛爾・羅伯森:「我覺得來自非常高的神,像是來自神的音樂。」

神韻交響樂團將近兩小時的演出,讓黛爾・羅伯森讚歎不已:「太輝煌了!就像是一場音樂的盛宴,有這麼多花樣,非常享受,我感覺甚麼我都想多聽一點,從貝多芬到柴可夫斯基,到傳統的古典亞洲樂音,還有小號、女高音,…太輝煌了!」

她從這場音樂會中感受到很深的精神內涵:「表現了神和創世,以及人類的神性,以及我們被賜予的禮物,這場音樂會展現了這一切。」

羅伯森女士認為,神韻交響樂團將做出偉大的事業:「我想,神韻交響樂團已經肯定是世界聞名,但是我覺得還會做出偉大的事業,因為她如此令人感動,超越所有文化、所有語言,她是情感的語言,非常深刻,非常豐富。」

她希望人們都能來親身感受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我覺得任何人都應該來體驗這些,繼續體驗這些。」

神韻交響樂團在圓滿完成了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音樂會之後,下一站將於10月9日到波士頓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