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獲巨大成功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2013年9月27日晚,神韻交響樂團本年度全美巡回演出的首場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舉行,獲巨大成功。演出中,當每個曲目結束後,觀眾席上都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時,觀眾們長時間站立鼓掌,四位指揮依次出場帶領樂團演奏四首安可樂曲,氣氛活潑,場面溫馨感人。觀眾盛贊讚演出不同凡響。


9月27日晚上,美國首都肯尼迪中心音樂廳迎來了
神韻交響樂團2013年全球首場演出。有觀眾表示,神韻交響樂中西樂器合璧,渾然天成,揭開音樂歷史上的 嶄新篇章,他盛讚神韻音樂在平和中展現了輝煌,不僅展現了5000年的中華文化,還展現了天堂的意境,帶給人心靈無限的啟迪和藝術上的震撼。(攝影:李莎/大紀元)


神韻交響樂團郭耿維先生擁有中國竹笛演奏學士學位和管弦樂指揮碩士學位。(攝影:戴兵/大紀元)


神韻交響樂團於9月27日晚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首演,拉開了2013年巡迴演出的序幕。近百位世界頂級的演奏家、音樂家和歌唱家,以及四位知名指揮家聯袂奉獻。每個曲目結束後,觀眾掌聲雷動。(攝影:李莎/大紀元)


神韻交響樂團於9月27日晚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首演,拉開了2013年巡迴演出的序幕。近百位世界頂級的演奏家、音樂家和歌唱家,以及四位知名指揮家聯袂奉獻。每個曲目結束後,觀眾掌聲雷動。(攝影:李莎/大紀元)


神韻交響樂團於9月27日晚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首演,拉開了2013年巡迴演出的序幕。近百位世界頂級的演奏家、音樂家和歌唱家,以及四位知名指揮家聯袂奉獻。每個曲目結束後,觀眾掌聲雷動。(攝影:李莎/大紀元)


美國國務院擔任部門主管的Finnegan先生由衷讚美神韻交響樂團的表演不同凡響,表示自己很久沒有聽過如此高水平的音樂演奏了。他表示,神韻交響樂團中的中國弦樂器的樂音「充滿細膩豐富的表現力,可以深入到人的靈魂深處」。(李辰/大紀元)


前藝術董事會主席Olen Kline和女伴Rowan Quinn女士,Kline先生說,神韻交響樂中西樂器合璧,渾然天成 ,揭開音樂歷史上的嶄新篇章,他盛讚神韻音樂在平和中展現了輝煌,帶給人心靈無限的啟迪和藝術上的震撼。(攝影:李辰/大紀元)


在華盛頓特區政府部門工作的Tallant Smith先生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他激動的說,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感覺特別震撼,「這場音樂真是驚人,就像能看到它一樣!」(John Yu/大紀元)


律師協會董事、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Robert Lefevre 先生表示,「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展現的多層次的音樂和(中西合璧)樂器效果!」(攝影:李辰/大紀元)


華府的一家業主 Gary Walker在音樂會後感動不已,他說,看到了音樂的新生和天人合一的境界。(攝影:李辰/大紀元)


博思艾倫諮詢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的執行副總裁Angela Messer女士和男友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全美巡迴的首場演出。她說:「作為演出的觀眾,我們基本上一直在不停地鼓掌,而且一刻都不願意將注意力從舞 台上移開,覺得時間過得飛快。」(攝影:Teresa Y/大紀元)


Stewart Hendry先生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神經科學系教授,他和同事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說:「我認為今晚沒來的人都錯過了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們很高興我們今晚來了。」(Teresa Y/大紀元)


凱西與先生和孩子闔家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她覺得東方樂器富有深刻的表現力,細膩,豐富;彈奏出的樂音極具靈性,觸及到靈魂深處。(李莎/大紀元)


凱西(Kathy Kelly)是私立學校裡類似於PTA(家長和老師協會)組織的會長,她與先生和孩子闔家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她覺得東方樂器富有深刻的表現力,細膩,豐富;彈奏出的樂音極具靈性,觸及到靈魂深處。(攝影:John Yu/大紀元)


2013年9月27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本年度全美巡演首場演出,令觀眾如癡如醉,每個曲目結束後掌聲雷動。 Katie Nehrbauer是個設計師。她覺得這是一場十分美妙的音樂會,她從未見過像神韻樂團這樣的精彩至極的表演。(John Yu/大紀元)


在投資銀行工作的Gary Gomez是一位投資幹事,來自德國的Kreuwsier女士是一位業餘小提琴手,曾在幾家交響樂團演奏過,並到訪過幾個國家表演。27日晚,兩人結伴一起前來肯尼迪中心欣賞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攝影:Teresa Y/大紀元)


美國國務院管理官員(Management Officer at Deptartment of State)艾里克.克蘭普(Eric Kramp)和太太及女兒星期五晚在肯尼迪中心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攝影:亦平/大紀元)


心理學家Jason Wemmers認為,神韻樂團的表演代表著整個世界音樂發展的走向。即藉由個體的方式和團體的方式,分享音樂和我們彼此喜歡的事物,以及這些事物本身蘊涵的獨特的東西,從而表現文化的交相融匯。(John Yu/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