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華府首演 觸動觀眾靈魂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新聞週刊(390)神韻交響樂團9月27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國家劇院的演出,以中西合璧的大型交響樂隊,呈現神韻原創音樂及西方經典曲目,令觀眾感受到東西方音樂精華之鼓舞人心的力量。

華府聖路易斯天主教私立學校家長會主席凱茜•凱利:“觸及靈魂,非常傳神。”

華府心理醫師傑森•維摩斯:“我太喜歡了,太美了。真正獨特的表演。一個美妙的集合。非常喜歡這個樂團的多樣性,很高興親眼看到一些以前從未見過的中國古典樂器。”

凱利夫婦認為聽神韻交響樂,對孩子們受益匪淺。

華府聖路易斯天主教私立學校家長會主席凱茜•凱利:“他們不僅看到了很多從未見過的非常獨特的中國樂器演奏,而且也得到不同的文化體驗,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維摩斯先生表示,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音樂的形式,正在引領世界新潮流:“神韻交響樂團的中西合璧展現了世界性的趨勢,那就是從個人到團體的文化,音樂,美好事物的融合,大家分享融合後的獨特多元文化。”

維摩斯先生將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我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的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來體驗:神韻交響樂給人帶來的內心平靜和祥和,讓人感悟到的心靈所屬和回歸的願望。”

新唐人記者馨芳、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