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涉賭 美核武單位副司令停職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美國官員今天(28日)表示,監管美軍核武事務和太空任務的美國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已經暫停副司令賈丁納職務並對其展開調查,調查原因與賭博案件有關。

據中央社報導,戰略司令部說,海軍中將賈丁納(Tim Giardina)本月3日因接受調查停職。但未說明海軍犯罪調查局(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為何展開調查。

戰略司令部說,對賈丁納的調查最早在6月始於軍方以外的單位,戰略司令部7月16日接獲通知後,海軍犯罪調查局隔天隨即展開調查,調查仍在進行中。

對於調查的原因,犯罪調查局發言人並未立即回應。1名知情官員告訴路透社,賈丁納因為涉及賭博案受到調查。

另1名官員則說,沒有任何危及機密資料的跡象,這起調查和戰略司令部本身的任務無關。

相關文章
評論